葛店警方抓获26名涉黄嫌疑人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3-21
  本网讯(通讯员曹莉、刘晴鹤)连日来,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主动出击,组织开展打击整治“黄赌”集中统一行动,对容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活动的重点场所、区域开展专项打击、集中整治,成功打掉卖淫嫖娼窝点4个,抓获26名涉黄违法人员。
  3月15日晚,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根据线索摸排,发现辖区内有卖淫窝点。掌握这一情况后,该局迅速组织警力实施抓捕。3月16日凌晨,该局现场抓获传唤卖淫嫖娼及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26名,一举捣毁卖淫窝点4个。
  据介绍,该团伙组织严密,打着娱乐休闲的幌子,暗地里实施组织妇女卖淫的违法犯罪活动。
  在证据面前,彭某某、吴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对组织卖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肖某某、刘某某、朱某某、王某某等多名违法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
  目前,卖淫窝点4名负责人被刑事拘留,其余22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被行政拘留。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