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规范治理夜市摊点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4-06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熊维昌)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切实解决夜市烧烤餐饮油烟扰民相关问题,提升城市品位,连日来,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近期群众反映突出的太子花苑周边夜市秩序进行整治,取缔各类非法占道经营摊点。
  该局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出动执法队员60人次,按照劝导纠正为主,当场收缴为辅的原则,在夜间21点至凌晨1点时间段对夜市、大排档经营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并对群众投诉热点进行 “回头看”,对拒不整改的违规经营店铺进行依法取缔,对在规定日期内未完成整改的燃气炉、煤炉摊点,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取缔一起。
  经过3天的执法行动,共暂扣煤气罐10个,三轮车1辆,餐车1台。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昼夜严管严查,严防反弹,全力营造环境整洁、空气清新、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