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破案 获群众两面锦旗致谢

日期:2022-05-12
俗话说: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
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
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
近日,黄矶派出所警方
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
对民警一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精神表示感谢
  5月8日早9时许,受害人叶某唯恐表达不够全面,特向葛店公安分局黄矶派出所送来两面锦旗表示感谢。高度赞扬葛店公安破案神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使命。
  4月上旬,位于葛店岱庙路口某手机店被盗走手机、耳机、现金等价值近2万的财物。接到报警后,黄矶派出所在分局办案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快速侦破,案发不到48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其住处起获被盗的全部物品,并完璧无损地全部退还受害人。(柯坷)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