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葛店这支警民治安巡逻队很给力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1-25
春节期间
为给辖区营造平安氛围
连日来
铁张村治保、网格部门联合驻村民警
在辖区内开展常态化、
高频次的治安巡逻工作
有力维护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近日,铁张村网格员们与驻村民警共同来到辖区进行安全巡查。对沿街商铺、小区流动人员聚集场所进行一一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密切关注辖区内消防安全、矛盾纠纷,作好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
  为有效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对大气环境的污染,避免造成安全隐患,在开展治安巡逻的过程中积极向辖区村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科普信息,提醒沿街商铺应禁止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倡导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从源头做好禁鞭管理。
  下一步,该村将以更严的措施、更大的巡查力度,切实把群众安全保护工作做好,为广大居民营造出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