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葛店警方斩断一条毒品运输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2-06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雄)男子刚刑满释放就被民警盯上了,通过他的供述,警方全链条破获了一起贩吸毒品案。2月3日,葛店经开区公安分局岱庙派出所历经12小时的连续出击,一举告破连环贩吸毒品案件,抓获6名涉毒嫌疑人,斩断了一条从武汉到葛店的毒品运输线。1月初,岱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容留他人吸毒而判刑的涉毒人员许某刑满释放回家后异常活跃,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怀疑。1月29日晚8时,民警掌握到许某在辖区某酒店容留他人吸毒的线索后迅速行动,当场抓获许某、陈某华、万某,缴获毒品若干。经对3人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经审讯,许某如实交代了其去年10月刑满释放回家后,不思悔改,伙同陈某华数次提供、容留他人吸食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嫌疑人万某如实交代了其吸食冰毒、麻果的违法事实。
  “我的毒品都是从明哥手上拿的。”许某供述了其“供货人”的信息。办案民警针对“明哥”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深入摸排比对、综合分析研判,民警掌握了“明哥”的真实姓名是彭某,其贩毒团伙在葛店周边运输买卖毒品。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掌握了彭某的活动轨迹和落脚点,连夜组织警力赶往武汉花山、青山等区域布控,抓获了包括彭某在内的以胡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3人,缴获毒品麻果3000余颗、冰毒若干,斩断了从武汉到葛店的毒品运输线。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