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天星小区3处违章建筑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2-22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贝)2月16日,葛店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对天星小区违规搭建的两处顶棚、一处门楼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80平方米。
  据悉,这些违章建筑肆意占用人行道、汽车通道或公共场地,阻塞消防通道或通风巷道。同时,违章建筑年久失修、破损较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前期赴现场查看了解基本情况,与户主进行交流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提前做好宣传,引导户主自行拆除。
  拆除现场,在执法人员与拆迁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违规建筑被依法拆除。执法人员呼吁,相关市民要积极主动配合执法整改行动,接到《限期拆除通知书》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觉自行拆除,否则将依法强制拆除。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