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对辖区一小区违建顶棚进行拆除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02-28

  近日,葛店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对天星小区违规乱搭乱建的两处顶棚、一处门楼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80余平方米。

  据悉,该址违建占用了部分道路与消防通道,且年久失修、破损较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前期赴现场查看了解基本情况,与户主进行交流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提前宣传引导自拆。

  拆除现场,在执法人员见证并与几名工作人员一起努力下,违规乱搭乱建建筑被依法拆除。

  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违章建筑肆意占用人行道、汽车通道或公共场地,有的甚至阻塞消防通道或通风巷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市民积极主动配合执法整改行动,接到《限期拆除通知书》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自觉自行拆除,否则将依法强制拆除。(王贝)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