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招商团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7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通讯员蒋先海)4月25日至26日,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景平带队赴上海考察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沃迪公司是上海市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单位,2014年7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是国内十大机器人品牌,2017年中国智能制造百强企业。公司参与编写了机器人相关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1项,申请专利273项,先后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课题(863计划课题)、国家发改委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上海市经信委重大装备研制专项、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高新技术领域课题等10余项省部级机器人领域重点技术攻关项目。产品主要服务覆盖食品、饮料、啤酒、饲料、化工、建材、粮油、医药、家电等行业,通过成套装备和MES等工业软件的系统集成,为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该公司有意向在葛店开发区投资建设沃迪智能装备华中工厂项目,打造集研发、测试、制造、营销、总部办公于一体的华中总部基地。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