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培育新动能 胡澜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7

4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澜带领开发区经发局、招商局和财金局相关赴深圳考察招商。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方勇利,副主任杨景平参加了本次考察招商活动。

考察中首先与虹润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打造新能源产业园进行了广泛交流,我区将成立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规划用地范围2000亩,以新能源汽车物流车生产为目标,吸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打造一个产值过500亿元的新能源产业园,带动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

紧接着围绕光电子信息领域企业,依次考察了柔性显示基地项目和深圳市卡卓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柔性显示基地项目由柔性显示、柔性传感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企业投资建设,重点就该公司柔性显示产品在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应用深入了解,对其柔性显示产品应用前景和后期来我区考察选址做了初步探讨。深圳市卡卓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线通信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意向在我区投资建设智能医疗器械项目,主要进行智能血糖仪、便携式心电仪、输液监测仪、便携血脂仪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期间还与迈鼎国际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该公司专注于贴片电容、贴片电阻、贴片电感、模拟开关、LED背光驱动及晶体管等电子元器件的销售,也有意向在我区投资项目。


还围绕文化产业企业,先后考察了纵横四海航海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和萌蛋互动等动漫文化产业互联网公司,重点就打造葛店动漫文化小镇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国内外顶级的动漫IP资源,建成一个集主题游乐馆、展览馆、产业馆、表演馆、零售中心、主题酒店及其他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动漫文化小镇。下一步将明确规划范围内的具体布局和实施内容,完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尽快完成项目签约和落地实施。

本次考察期间专程前往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片区参观学习,前海依据其独特的区域位置和产业基础、创新机制和政策环境,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业。这对我区依托湖北国际物流航空枢纽和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优势,发展现代物流和科技服务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董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