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19


  3月13日至16日,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先后赴宁波、杭州、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管委会副主任杨景平,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区招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宁波,主要赴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工作, 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2月26日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总投资122亿元的年产8万吨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通过本次对接,双方主要就项目四期加快建设、尽早投产达产,项目五期快速启动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容百公司表示,原比克地块上前四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实现年产能2.5万吨,销售收入50亿元;新增地块254亩土地上的项目五期将分步建设,计划2019年6月启动开工建设,力争2020年6月实现4万吨产能,预计2020年年底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

  在杭州,主要拜访了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主要围绕项目一期环保验收、环评变更、拆迁工作、项目投产,项目二期加快签约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公司表示,项目一期在完成环评变更和环保验收后开始试生产,逐步释放产能,实现税收;项目二期将新增投资34亿元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年产12GWh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公司将加快推动项目二期投资事宜,力争2019年4月实现签约。

  在上海,主要拜访了华禾时电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跨境电商基地和业务。该公司将在葛店开发区投资5.5亿元,占地180亩建设华禾时母婴电商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苏华时代理业务以及香港安得利、美国BD医疗器械跨境贸易的华中地区总部。主要成为公司童车、安全座椅等自营业务的全国总部以及奶品类、米粉等婴幼儿食品的跨境代理业务;香港安得利跨境进口食品包装和集散基地、美国BD医疗器械跨境贸易及集散基地,营业收入将实现10亿元。

  在苏州,主要实地考察了智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装器具项目产品的代工厂—苏州良才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智象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葛店开发区投资10.77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装器具生产储存基地,该基地主要建设吸塑类包装器具装配线15条、金属类包装器具装配线15条以及其他检测和附属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可达到年租赁吸塑类包装器具3万套、金属类包装器具6万套的规模,销售收入达18亿元。(石浩)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