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领导带队赴武汉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0-24


  本网讯(通讯员石浩)1月3日,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方勇利带队赴武汉考察招商。

  此次考察招商主要拜访了湖北中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在此与快消互联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湖北智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

  中首控股是一家以贸易、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快消互联集团是一家集快消品贸易、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服务、便利店管理体系服务等为主的集团公司,智象公司与宁德时代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为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模组、电芯等系列产品包装方案研发、包装器具生产,以及包装、物流、仓储等供应链环节解决方案。上述三家公司拟成立合资公司,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投资10亿元兴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装器具生产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新增吸塑类包装器具装配线15条、金属类包装器具装配线15条以及其他检测和附属设备,达到年产吸塑类包装器具3万套、金属类包装器具6万套的规模。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正常生产年份营业收入16.2亿元,税收1.3亿元。目前项目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促进项目正式签约落地,为葛店开发区完善新能源产业链条,打造湖北第一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