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率队赴北京沈阳招商 瞄准行业高精尖 锻造发展新引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25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11月20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率队赴沈阳和北京,考察相关意向企业,推介鄂州发展机遇,寻求政企合作共赢。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产业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刘海军一行考察该公司机器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研发、产品应用、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刘海军与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道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郝占岗等座谈交流,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北京曙光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中国科学院大力推动下组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副总裁张春泉向刘海军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应用、产业布局等情况,刘海军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人才、产业、市场等方面优势,双方商谈了合作的切入点。

  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软通控股首席执行官刘天星等向刘海军一行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愿景,以及在鄂州投资的初步计划,表示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北京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在整合清华科技产业基础上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高科技企业孵化等业务。清华控股副总裁、紫光集团副董事长李中祥,清控科创智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祥、清控国创股权投资公司总裁张佩和等分别向刘海军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运作模式及产业布局情况,双方交流了未来合作的方向。

  刘海军还来到峰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同公司首席执行官赖永赛进行深入洽谈。

  湖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隋春龙出席相关活动,市发改委、市招商服务中心、梁子湖区政府、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参与考察。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