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招商专班赴上海昆山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9-05
  8月26日—28日,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工委委员王文强带领招商专班赴上海、昆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专班首先拜访了昆山华之辰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在葛店投资现状,产品工艺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对企业目前在葛店投资项目遇到的难点痛点一一解答,并表示葛店开发区将会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专班希望企业抓紧开工,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在三安光电项目的设备合作伙伴——中微半导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万兴平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葛店开发区突出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规划,并邀请他们来葛店开发区实地考察,进一步交流合作。
  最后,招商专班对联东集团进行了考察,该公司是一家集产业园区运营、链式招商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以“联动U谷”为品牌,独创聚合U模式,是产业园区行业领军品牌。
  下一步,葛店开发区将加紧与意向企业的联系,精准对接好项目,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方鹏程)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