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带队参加第四届“进博会”暨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1-11-09
  11月3日至7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领区相关部门人员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拜访了浙江耀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芯谋市场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洽谈招商引资工作。
  浙江耀宁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脱胎于吉利汽车集团,专注前瞻技术研发与传统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团。目前公司构建了涵盖新能源、轻量化、智能视觉、智能座舱、空气健康五大业务板块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布局。已经形成了动力电池1.8Gwh、座椅50万套、落料900万片、热成型300万件、车灯60万套的产能规模。公司计划在华中地区选址建设耀宁新材料年产25万套一体式高压铸铝下车体及零部件项目,项目总投资22.98亿元,项目建成后十年产值可达191.3亿元,税收总计32.8亿元。
  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是中国国际商务平台,双向服务于政府与企业:助政府园区精准招商引资,助项目快速对接园区,助企业解困创新发展。率先发现政府招商引资蓝海,并建立委托招商商业模式及行业标准,成为政企商务红娘。主营业务是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项目与投资者、企业与国外市场之间的国际性商务服务平台。帮助各地政府招商引资,助推优质项目在中国或国外落地;为企业的规模化发展,建设国内外渠道。
  本次拜访就葛店开发区委托东方龙商务进行精准招商的相关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东方龙商务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优势,服务内容,项目信息来源以及项目成功落地的经典案例。双方还就下一步对接工作进行了部署。
  芯谋研究
  是一家致力于成为根植于中国的世界级半导体及电子行业权威的研究机构,2021年4月荣获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20周年“行业特殊贡献奖”。目前,芯谋研究拥有五大部门:数据研究部、企业服务一部、企业服务二部、政府服务部、研究评论部。2015年-2020年,芯谋研究已连续六年举办芯谋研究集成电路产业领导峰会,领袖峰会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产业峰会之一。2021年芯谋研究打造了线下沙龙品牌“芯片大家说/I Say IC”,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IC沙龙品牌。
  本次拜访就芯谋研究提供的《葛店半导体光电产业招商方案》大纲进行了沟通交流,芯谋研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专业优势,双方就如何做好葛店开发区“十四五”期间半导体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工作交换了意见。
  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
  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含人造石墨,天然石墨,复合石墨及软炭、硬炭、硅碳等。与ATL、CATL(宁德时代)、国轩、亿纬等国内知名锂离子电池制造商,以及LG、三星、索尼等海外知名锂离子电池制造商保持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公司计划建设锂电池负极材料全工序一体化基地,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80-100亿元,税收3-5亿元。
  双方就项目落地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刘育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