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切实推进招商引资 赢得新一轮竞争主动权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1-11-26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11月25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效,营造大抓招商、大抓投资、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全年精彩”,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领导邱实,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在鄂州分会场参加集中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抓招商引资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是赢得新一轮竞争主动权的战略抉择,是加快疫后重振的迫切要求,看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抓招商、促开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把握原则,明确方向,切实以高质量招商支撑高质量发展。必须遵循新发展理念,强化绿色化、市场化、集约化导向,贯穿于招商引资各环节和整个过程。必须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来把握和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必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强产业、促创新、优功能抓招商。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善作善成,切实以硬招实招,推动招商引资突破突围。对标对表,精准招商,突出招引大项目、强项目,突出招引新优特产业,突出招引小而美企业。借势借力,讲究方法,注重以商招商、以链招商、以情招商、以会招商、以园招商。紧盯目标,狠抓落地,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尽快投产达效。用心服务,用力保障,持续优化政务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切实营造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热带雨林式的营商环境。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切实推进招商引资成果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