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元素闪耀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陈平参观鄂州展馆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1-11-2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1月26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观鄂州展馆,并向嘉宾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相聚鄂州,品好山好水好产品。
  VR实景、非遗体验……鄂州元素闪耀博览会,占地272平方米的鄂州展馆,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展馆顶部,科技感十足的飞机和机场跑道模型,与“空港新城、田园鄂州”宣传标语相得益彰;展馆四周,一幅幅展板拼接成一条亮丽风景线,西山、莲花山、九品香莲景区、佛罗伦萨小镇、千秀谷庄园等旅游地标受到众人关注;来到VR体验区,戴上VR眼镜,足不出户就能领略鄂州的好山好水,感受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非遗传承人现场演示雕花剪纸技艺,让人沉醉不已;纯白的灯光下,手工青铜镜熠熠生辉,成为打卡的绝佳背景;多款鄂州特色商品备受追捧,观音阁冰箱贴、鄂州文化手账本、三国文化保温杯收获不少人气,嘉宾们纷纷下单,满载而归。
  走进鄂州展馆,陈平对展览主题、展台规模、办展模式、品牌质量等表示肯定。陈平还看望慰问展馆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寄语全市广大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此次博览会契机,积极宣传推介鄂州,提高鄂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挖掘鄂州资源,发挥文旅优势,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打造鄂州特色文旅品牌,助推鄂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展馆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超过1000家国内外文旅机构和企业参展,活动将持续到11月28日。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