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人社局一行来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1-12-14
  12月8日,郧西县人社局一行深入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就对口协作、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东产业园1楼至4楼,详细了解了武东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工作人员结合PPT向大家讲解了“及时雨”零工驿站手机小程序的功能、使用方法,介绍了武鄂同城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鄂州灿光光电有限公司、葛店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并前往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座谈。
  近年来,葛店开发区经济发展形势较好,本地人才已难以满足发展需要,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与郧西县开展劳务协作,能有效解决本地人才紧缺问题。今年11月初鄂州驻郧西县劳务协作站挂牌成立,由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
  来源:市人力资源协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