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产业聚集 加快项目落地 彭波带队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3-11
  3月7日至9日,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带队赴福建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活动。依托现有光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基础,通过面对面推介葛店发展优势,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加速产业聚集,加快项目落地。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参加活动。
  彭波一行先后考察了三安光电及系列公司、联发集团和福贞控股等企业。考察中,每到一处,彭波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流程、核心技术、企业用工、市场占有、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悉心听取企业家们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在座谈中,彭波向企业家介绍湖北省发展态势,鄂州市发展规划,葛店开发区的发展机遇和潜力 。他表示,葛店开发区经过近30年的发展,产业基础蓄势待发,借助光谷科技大走廊发展契机,将与东湖高新区共同打造的100平方公里光电信息产业聚集区,共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板块,将快速融入光芯屏端网、生物医药等万亿级产业集群中。
  彭波强调,葛店开发区是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策源地”,独特的战略地理位置使得葛店目前多重机遇战略叠加,期待与更多企业家携手并肩,共享葛店发展新机遇,共创开发区美好未来。全区上下将主动靠前,全力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加强沟通,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竭力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石浩)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