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招商沃土 打造发展新引擎 彭波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5-29
  5月23日至27日,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专班副组长彭波带队在珠海、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了原秒医学、华润集团、中国科技开发院、瑞丰光电、唯品会等十余家企业。期间,参加了“同饮香江水  共食武昌鱼”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三届就职典礼  鄂州武昌鱼文化节暨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参加活动。
图为考察项目现场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招商是硬任务。长期以来,葛店开发区把招商引资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传递“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本次外出主要围绕“157”产业体系、聚焦六大主导产业,凭得天独厚区位优势、借战略布局重大机遇、靠持之以恒高位推动,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精准发力,释放招商强磁场、孕育投资新商机,勤跑擅借,为精准招商建“高平台”,变“朋友圈”为“经济圈”。
图为考察项目现场
  每到一处企业,彭波向各位企业家详尽介绍湖北省发展态势、鄂州市发展重大机遇、葛店开发区发展优势,全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现状、产品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发展投资意向等情况,悉心听取企业家们对营商环境、企业发展、产业业态、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建言献策。
图为考察项目现场
  彭波表示,鄂州是一座绵延千年的历史古城、一座朝气蓬勃的活力都市、一座蓄势待发的航空枢纽、一座襟江抱湖的江南田园、一座敢为人先的改革之城,葛店人文历史厚重、区位优势独特、生产要素完备、产业基础雄厚,是鄂州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策源地”,多重机遇战略叠加下期待与更多企业家携手并肩、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向各位企业家选择投资布局葛店、大力支持葛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发出“欢迎来鄂州葛店走走看看”的诚挚邀请。葛店全区上下将主动靠前,答好营商环境这道“必答题”,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与企业加强沟通,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与企业共谋共享葛店发展新机遇,共创葛店美好未来。
图为项目签约现场
  瑞丰模组和实验室、中建云采供应链总部基地两个项目在鄂州武昌鱼文化节暨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上签约。(石浩)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