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招商机遇 助力经济发展 高飞带队赴江浙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2
  6月7日至6月10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辗转绍兴、杭州、苏州、镇江、常州等地拜访企业,市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牵头单位(市发改委)、市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专班牵头单位(市委办)、区经发局、区招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葛店分局、建设银行葛店开发区分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外出主要围绕“157”产业体系,聚焦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拜访相关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高飞都向企业家详细推介鄂州市发展规划、葛店开发区发展优势,深度交流企业发展经营状态、拟到鄂投资项目情况以及落地诉求,悉心听取企业家们对营商环境、企业发展、产业业态、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建言献策。
  他表示,葛店开发区要形成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建成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策源地”,努力把地利优势转化成发展胜势,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更多优质的项目、优质的企业落户,需要进一步优化升级产业结构,需要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引导人才、资本、技术等要素向葛店开发区聚集,助力葛店开发区强链补链,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中,高飞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鄂州葛店实地考察,亲身感受鄂州葛店的发展变化以及发展态势。葛店开发区上下将主动靠前,答好营商环境这道“必答题”,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与企业加强沟通,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与企业共谋共享葛店发展新机遇,共创葛店美好未来。(刘育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