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深圳校友会到访葛店 共谋共商区域发展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27
  6月25至26日,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到葛店开发区考察。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市招商局(商务局)局长吴刚,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人福科技、三安光电、瑞丰光电等葛店代表性企业,在葛店招商展示中心城市展厅深入了解葛店发展历程、城市区域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彭波主持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座谈交流会。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致力服务于武大在深校友,搭建武大校友感情联络、思想交流、业务合作的平台。会上,武大深圳校友会企业家详细介绍各自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发展需求并分享宝贵发展经验。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刘少熊表示此次考察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肯定葛店近年发展成果,并高度认可葛店投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抢抓葛店发展机遇实现共赢。
  彭波指出,鄂州是离武汉最近的地级市,葛店开发区是离光谷最近的区域,投资鄂州就是投资武汉,投资葛店就是投资光谷,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葛店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高飞主持医药企业座谈交流会。科益医药、唯森制药、葛店人福、远大弘远、华烁医药、浩信药业、中有药业等葛店龙头医药企业代表参与座谈。武汉大学校友,国际知名配位化学和金属有机化学家,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绪穆教授介绍行业发展前沿及目前项目研究进展,与会医药企业代表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畅享行业发展,共谋项目合作。
  高飞表示,葛店拥有中国药谷注册商标,大力支持发展大健康产业,希望葛店医药企业紧抓产业发展机遇,加强项目合作交流,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聚葛店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集群。
  区领导吴宏发、姜全君参加接待,区党政办、经发局、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接待。(毕俊亮)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