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首家铅酸蓄电池检测机构落户葛店开发区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2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日前,位于葛店开发区的湖北南都新能源研究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成为我市首家第三方“CMA”铅酸蓄电池检测机构,标志着该公司已具备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为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
  据了解,“CMA”是中国计量认证的简称,是根据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认证及评价。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该公司取得“CMA”证书,将填补鄂州区域在铅酸蓄电池检测方面的空白,不仅可以提高本地及周边地区铅酸蓄电池检测率,降低企业外送检测成本,还能提高铅酸蓄电池行业的质量水平,提升我市新能源产业的竞争力。今后,该公司可为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产品质量检测、质量管理体系咨询、生产许可证发证咨询、生产过程风险评估与控制咨询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