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签单3.6亿元

企业“手拉手” 产品“面对面”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1
全媒体记者叶雁翅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8月29日,我市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暨产学研用高峰论坛在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盛隆电气、擎科生物、深紫科技等几十家电子电气、金融、医药产品企业集中亮相,现场采购洽谈。
  在一楼的电子电气产品展示区,洗地机、净水器……各种高科技产品琳琅满目,不时有客户上前询问。在湖北裕发电气有限公司的展台,技术部总负责人叶守浩正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产品介绍。
  裕发电气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各类高低压成套控制设备及元器件、箱式变电站、电线电缆等电气设备。产品广泛服务于国家重点工程、电力、水利等领域。
  叶守浩高兴地告诉记者,过去裕发电气的客户都在省外,这次对接会将客户拓展到本地,这对公司的发展大为有益。
  三楼会议室里,光电子信息高峰论坛正如火如荼进行,50多人的现场,各路企业展示自己的先进成果,各显神通。同时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场面热闹非凡。
  室外的医药产品展示区,同样热闹。
  武汉柯瑞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展台区域,聚集了不少有意向的客户。
  柯瑞迪位于葛店开发区,是湖北省唯一一家研发并生产血液透析浓缩液系列产品的企业。近几年,虽然公司生产的血液透析浓缩液系列产品在湖北省市场占有率超30%,但始终没有进入鄂州市场。这次对接会,柯瑞迪与鄂州市肾康血液透析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合同,成功打入鄂州市场。
  “这次产销对接会真正起到了产和销的紧密连接,这样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武汉柯瑞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磊欣喜地说。
  “这次对接会建立起产销之间的链接,利在当前,更有利于将来。这种模式未来会为临空经济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医疗服务器械的对接打下良好基础,提供机遇。”鄂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柳骏对这次对接会,有更长远的认识。
  当天,会场还有金融服务产销对接、医药行业专题讲座,多种形式服务企业。
  据了解,当天4家电子电气企业、4家医药企业分别与3家项目建设单位、4家医疗机构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整场活动,21家电子电气企业与27个重点项目建设单位、17家医药企业与12家医疗机构开展了深度合作洽谈,对接产品总价值达3.6亿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