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最大的耐克奥莱旗舰店入驻葛店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25

  9月23日,华中最大的耐克奥莱旗舰店正式在葛店经开区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业。葛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RDM ASIA及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鲁墨睿(Lupi)共同见证新店开业。

  该旗舰店总面积2700平方米,汇集了最高端的耐克产品,也是华中地区折扣力度最大、货品最新、品类最全的耐克奥莱旗舰店。

  开业当天,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耐克“粉丝”,现场一度人满为患。

  佛罗伦萨小镇相关负责人郭诗聪介绍,因开业折扣力度大,且有很多耐克高端产品在其他地方难以买到,一大早就有6000多人在此等候。现场就有30多名保安在维持秩序,很多购买者都是空手而进,满载而出,爆满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晚上。

  来自武汉的顾客刘某介绍,很早就看上耐克的AIR JORDAN的一款球鞋,一直想找机会“抄底”,今年总算梦寐以求了。

  “成功引进华中地区最大的耐克奥莱旗舰店,满足葛店周边市民对消费升级的需求。”郭诗聪介绍,近年来,佛罗伦萨小镇还引进了中国李宁、以及全球知名鞋包服帽等品牌,每年的销售额呈稳定增长态势。

  “作为华中首座纯正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自开业以来,助推葛店经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和文明城市建设,显著提升葛店城市品质。”葛店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刘春伟介绍,未来,经开区还将建成华润商业综合体、双创谷等商业项目,进一步完善商业配套,提升城市功能,为“新葛店人”提供高品质的都市生活。

  据了解,葛店经开区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是继天津、上海、广州、香港后,RDM Asia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座佛罗伦萨小镇。小镇荟萃了超200家来自意大利、欧美及中国的知名品牌,提供全年平均2折起的顶级名品,其打造了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开业仪式结束后,葛店经开区与RDM ASIA公司双方还就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对共同推动佛罗伦萨小镇健康平稳发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增添了信心。(童勰 陈吉思)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