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首个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在葛店诞生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0-05
  正值国庆期间,鄂州花湖机场又传来好消息:10月6日,华夏航空将开通鄂州直飞重庆的航线,鄂州空中“朋友圈”再次扩大。此前,花湖机场已经开通了直飞北京、上海、厦门航线。随着一条条航线的开通,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鄂州的商机。
  8月17日,武汉赫金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鄂州葛店注册成功,注册资金1000万元,鄂州首个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诞生。
  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 刘春伟:“因为葛店开发区是作为国家级经开区,外资外贸也是我们现在和今后发展的一个重点,我们就出台了支持外资外贸企业发展壮大的若干意见,对出口企业出口增量的部分,我们是一美元有三分的补贴,外资类企业落地,按他实际的投入有10%的固定资产奖励。”
  去年,葛店开发区累计兑现外资外贸奖补资金300多万元。截止到今年8月,葛店开发区进出口贸易额达2亿美元同比增长60%。
  来源:湖北广电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