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7家入围省科创新物种“瞪羚”企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02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金萍)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拟入库湖北省科创“新物种”企业名单,葛店经开区盛隆电气、湖北葛店人福、武汉拓材科技、湖北滴水科技、华甜生物、湖北尚赛光电家、武汉科普易能等7家企业入围湖北省科创新物种“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高成长性公司,具备与瞪羚一同的特性——块头并不大、跑得快、跳得高。此类企业以自主创新为支撑点,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中小企业,且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新产业发展前景。
  “瞪羚”企业的快速涌现,是葛店经开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近年来,经开区着力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多措并举扶持企业创新发展,加快推进科技强区建设,鼓励引导更多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做强做优,进一步优化全区科技企业创新梯队,以科技创新助推经开区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