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创建确保取得成效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7-09-22

  本网讯(通讯员马珺)9月12日,副市长程少云深入凤凰街道司徒村、大桥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司徒村,程少云实地察看了村级文化综合活动室、儿童书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司徒小学,察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在大桥社区,程少云参观了未成年人活动室及志愿服务站,听取“四点半课堂”等有关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程少云对凤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整合有效资源,对标创建,确保取得成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的重要一环,要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未成年人文明素养,为争创全国文明城提供良好保障。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