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创建 创建惠及人人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7-09-22

  本网讯(记者曹彦)“上次向您反映的小区问题现在都解决了,创建文明城真是造福老百姓的大实事!”昨日上午,在省冶建庙鹅岭小区,面对再次到来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说起近期社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居民们叫好声一片。这一次,古新功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古楼街道庙鹅岭村报到,并认领创建文明城市包保责任点。

  古新功先后实地察看了官柳农贸市场、水产路农贸市场及各居民区。在对市场经营秩序、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辖区卫生及群众参与创建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古新功指出,文明城市创建靠大家,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非常高,社区卫生环境和居民素质有了很大提升,文明是从表及里之美,是细节之美,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与保持。要把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的民生问题放在创建工作的首要位置,将创建过程有效转化为市民受惠得益的过程,切切实实让广大市民共享创建成果。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