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参加市创文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为民创建初心 担当建功时代使命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戴静)8月13日上午,市长刘海军参加市创文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即将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支部党员讲党课,鼓励创文办全体党员牢记为民创建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建功新时代。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刘海军与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领会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精神,共商贯彻落实举措。罗福伟、徐群燕、姜宇3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创文工作心得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
  刘海军在讲课中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百万市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市民根本利益的重要途径。我们要不忘初心,担当改善民生福祉的使命。紧紧围绕改善市民居住、出行、办事等基本民生福祉,加快推进“40工程”建设、环境综合治理,不断提升城建“硬设施”,改善服务“软环境”,让人民群众居住舒心、出行安心、办事顺心;要不忘初心,担当提升治理水平的使命。充分发挥窗口单位示范、城乡一体联动、良好家风支撑、学校教育引领作用,以创建促发展、增活力、强管理、提形象;要不忘初心,担当弘扬现代文明的使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人,以公民道德引导人,以志愿服务带动人,以文化软实力凝聚人,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要不忘初心,担当塑造城市形象的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省内先进城市、创文标准体系、城乡统筹推进等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要不忘初心,担当建功必须有我的使命。切实发挥好创建工作“参谋部”、组织协调“操盘手”、造势鼓劲“宣传员”、检查考评“督战队”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以文明创建的实际成效建功伟大时代、实现人生价值。
  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