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交通文明创建组周工作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8

 

  本网讯(记者戴静)10月12日,交通文明创建组周工作例会召开。公安、教育、住建、交通等6家成员单位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查短板、抓落实,将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切入点,对照指挥部工作清单、专班任务清单、群众反映问题清单,及时沟通解决,做到“你呼我应”。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执行公职人员违法抄告制度,进一步扩大“敲门行动”覆盖面,加大“路口革命”网络直播密度,按照“五字”格局使媒体宣传深入人心。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各部门按照工作职责,持之以恒抓创建,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迎检创建工作,对照国考清单、第三方测评等扣分点位及内容,对照测评体系指标及标准,不断补齐创建短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牢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