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志愿服务,老街社区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01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居住氛围,近期以来,老街社区志愿者们带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知识宣传、文明劝导、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了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志愿服务、投身创建活动的热潮。

01.jpg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社区内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志愿服务进行得井然有序,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积极参与整理共享单车、交通文明劝导、清除墙面的小广告等创文工作。

02.jpg

志愿者们全面清扫辖区路面垃圾,清除道路两边杂草

03.jpg

志愿者清除墙面的小广告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对社区居民进行文明宣传,呼吁居民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

  志愿者张苗说:“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呼吁每个人都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04.jpg

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手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通过社区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广场环境和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肖焱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