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1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易彦名)本周即将入伏,为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7月11日,葛店开发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广大职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战高温、斗酷暑,为开发区环境整洁和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付出了艰辛,大家辛苦了。”慰问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卫东代表党工委对广大战斗在一线的交警、城管和环卫工人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亲自为大家递上矿泉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资,为全体交警、城管和环卫工人们消暑解渴。
  活动中,慰问人员还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高温作业时间安排、防暑药品的添置情况,亲切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关注身体健康,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同时督促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