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鄂两地联手整治市容环境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1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吕长生、金婵)花湖机场投用在即,武汉和鄂州两地联系将更加紧密。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武鄂交界处综合环境水平,近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和我市葛店开发区两地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开展综合环境整治,全面提升插花地段市容环境。
  据了解,葛店开发区上街村位于武鄂交界处,连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左岭街。左岭街道执法人员介绍,由于历史遗留原因,经常发生违建地址属于左岭街,违建业主却属于葛店开发区的情况。为解决此类问题,有力打击违法建设,东湖高新区城管部门和葛店开发区城管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互动,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从7月1日起,两地执法部门联手拆除两市交界处316国道两侧的12处违法建筑,依法关闭一处大规模的废品回收场,清除废旧物资200余车,大大提升了武鄂交界处的综合环境面貌,为下一步提升该区域市容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湖高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花湖机场的开通为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武汉和鄂州联系将更为紧密。未来将进一步提升两市交界处综合环境水平,协同发展,擦亮武汉“东大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