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擦亮小城镇”开启加速度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31
为了改变乡镇街道“脏、乱、差”面貌
葛店开发区在葛店镇老街
率先启动“擦亮小城镇”行动
全面开展村容镇貌、
环境卫生、城镇秩序整治活动
打造景美、业兴、更宜居的小城镇环境
  葛店老街民康路是老街社区的主街道之一,之前街上乱搭乱建比较严重,广告牌随意悬挂、墙体破损,既影响环境,又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民康路附近居民陈师傅说:“感谢政府这段时间对民康路实行整治,已经把多年来破损的广告牌、私搭乱建、破损雨棚等全部拆了,街道上搞美丽了、墙体干净了、店铺招牌擦亮了,我们住户感到非常满意。”
  “擦亮小城镇”行动实施以来,葛店开发区高度重视,以整治提升为宗旨,围绕民生短板、提升功能、规范管理、擦亮形象四方面,从拆除违规建筑、改造街道立面、配齐基础设施、实施环境绿化入手,强化城镇服务功能,积极满足群众需求,城镇品位得到有效提升。
  后续,开发区将通过面上推进、点上示范、质上提升,全面消除“脏乱差”“破旧暗”现象,逐步实现小城镇“洁、绿、亮、序、美”的目标,做到“街面净、线理顺,招牌靓、马路平,货入店、车停正,垃圾治、污水清,花草鲜、环境美,设施全、人文润、产业兴”,切实将葛店镇打造成舒适宜居、富有特色的美丽城镇。(王金萍)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