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现场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18
  8月17日,葛店开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现场拉练活动。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参加此次活动。
  彭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区行政服务大厅、电厂菜场、葛店镇、白浒镇村及村文明实践站、区文明实践中心及镇文明实践所,大家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对公共服务、村居村容村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进行现场点评指导,对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彭波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文明城市的新标杆,是展现城市文明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新标志。在创文工作中,全区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干劲十足,创建热情高涨,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度和参与度得到明显提升,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自觉投身到创文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再接再厉,再上台阶。
  彭波强调,当前,创文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全区党员干部要继续开展创文拉练检查,督促指导村居、商铺对标对表整改提升;要逐一对照创建各项指标要求,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全力以赴化解薄弱环节,同心协力补齐问题短板,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以及党政办、创文办、市监局、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新市民公司、葛店镇及涉创村负责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拉练检查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