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迎接创文“国检”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23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共建共享文明美好家园
连日来
葛店开发区注重发挥
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引导创建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
推动全员、全域、全力、全责创建
在全区掀起一轮又一轮创建热潮
  8月22日,葛店开发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自上而下全员上阵,下沉到村居和路段,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活动,再次掀起了城乡环境大整治的高潮。
  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以上率下、示范指导,有力推动了创建力量真下沉、整治工作取实效。
  各单位包保路段干部职工下沉到主要干道,清除墙体广告、清理生活垃圾、治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区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对商业街沿街流动商贩、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
  新市民公司对辖区内所有垃圾桶、箱进行拉网式排查,更换清洗破损污渍垃圾箱,对公厕设施进行全面更新,加大主要路段清扫保洁力度,效果显著。
  截至目前,城乡环境秩序大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区城乡面貌发生极大改观,城市形象有了显著变化,良好社会风尚加速形成,创建成效获得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