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个大拇指!为了这件事,他们真的拼了!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23
  近日,市民有没有感觉到,这段时间,总有这样一些人,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走街串巷,捡烟头、扫垃圾,宣讲创文知识……不断提升着城市的“颜值”。
  不禁竖起大拇指:为了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家真的很拼。
  近日,桥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小组长、小学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5日,陶塘学校小学生,辖区志愿者、村干部等20多人在桥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我是文明市民”活动,经过分工大家都拿上自己的工具,分头行动,有的捡烟头,有的拔杂草,有的擦玻璃,有的扫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把辖区周围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个个都是满头大汗,没有一个人喊累。
  8月是热情奔放的,8月是热情似火的,8月是厚积薄发的。虽然天气阻挡了我们的脚步,但是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葛店开发区的城市面貌一定会更加炫丽多彩。
  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用良好的习惯,饱满的热情,为建设葛店开发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