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社工站为困境儿童送上“缤纷暑假”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7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冯培培)8月26日,葛店社工站开展主题为 “寻红色故事,看葛店风景,做时代新人”的守护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让困境儿童更好地了解身边的历史人文,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引导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22名困境儿童以及孩子家长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设定了 “永不言弃”“打卡红色基地”“拥抱大自然”三个主题板块,“永不言弃”主题主要是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提升人际交往、团队协作能力。随后,孩子们来到夏家榜烈士纪念碑面前,聆听了烈士们英勇抗日的革命故事,通过“打卡”红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涵养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灵。最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车湾湖公园,讲解植物生长的秘密,引导孩子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
  “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夏令营活动,有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还了解了我们葛店这片土地的历史故事,熏陶了思想,充实了头脑,希望下次还能参加。”孩子们纷纷表示。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