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发展 高飞走访调研区内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4-16

  4月15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赴区内重点企业和商超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用心用情暖企惠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向好。

  “目前生产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解决?”高飞一行先后来到虹润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举措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员工出入管理、原料成本、原材料供应、进出货运输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随后,高飞一行来到杜肯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对公司采取的封闭式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当得知公司正投产建设展厅,鼓励其尽快投产见效,向外界展示企业的企业文化、先进产品。

  在三安光电和容百锂电,他强调,企业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返岗员工的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和健康监测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在岗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并建档登记,督促员工自觉做好个人防疫措施;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

  最后,高飞一行来到中百仓储超市,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近期储备的油、米、面等日常生活食品是否满足群众购买需求。他强调,超市人流密集,要时刻提醒顾客戴好口罩,快进快出,切忌逗留,避免产生人员聚集,全力保图片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参加调研。(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