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2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昨日,记者在葛店开发区社保局了解到,开发区通过推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免申即享”服务模式,已审核拨付351.05万元,惠及231户企业10279人。这一贴心服务大大缩短了企业享受惠民政策的时限,切实做好稳岗位、促就业、保民生。
  所谓“免申即享”,是指通过政府部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信息共享等方式,实现符合条件的企业群众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免申即享”实施后,企业无需走繁琐流程,直接享受,一律实行资金直达,只要将账户等信息发给主管部门,就可以当 “甩手掌柜”,坐等资金到账。
  据了解,为顺利推行“免申即享”服务,开发区督促经办机构主动与企业对接,全面收集企业相关信息,重点审核企业对公账户信息的准确性,建立大数据平台,保证资金直达企业银行账户,实现了更周全、更高效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模式,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力,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