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两产研基地“花落”葛店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11-20
  11月18日,葛店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梅开二度,成功签约众鑫公司总部及压力容器设备制造基地、威立信精密加工研发制造基地等两大高端制造项目,两个项目分别为生物医药、高端制造、光电子信息等企业提供配套设备和重要元器件,服务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
  众鑫公司总部及压力容器设备制造基地项目,主要生产过滤洗涤干燥一体化设备以及配套产品非标化工、医药、环保设备,已为多家化工、医药企业提供优质压力容器设备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设备的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生产,可年产卫生级(无菌)过滤洗涤干燥机 250 台,达产后年均营业收入3.1亿元。
  该项目投资方湖北众鑫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开红介绍,该项目立足于新时期制药装备行业高质量智能化发展要求,能够发挥原料药产业链完整优势,推动智能化设备的转型升级,助力葛店经开区擦亮“中国药谷”品牌。
  威立信精密加工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为光电子信息、汽车、高端制造等产业提供精密零部件,公司拥有14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专利,已取得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已为武汉华工、苏州华工、锐科、烽火科技、武汉高德红外和中原电子等大型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该项目建成后,建设集精工精密配套加工、气象微波辐射探测仪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化厂区,满足各种设备及配套精密加工的迫切需求,实现年产值1.5亿。
  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建明表示,随着光谷科创大走廊东扩,葛店借势承接高新产业,以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为龙头的世界级产业集群初露轮廓,形成“研发在光谷、生产在葛店;研发在光谷、转化在葛店;前端在光谷,后端在葛店”的协同建设格局,加快融入武汉新城建设。(童勰 石浩)
  来源:鄂州融媒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