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葛店5家企业入选市“梧桐计划”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12-16
近日
鄂州市科技局公示了
鄂州市2023年度“梧桐计划”
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拟立项项目的名单
日前,我区积极动员了8家企业申报
其中5家企业入选
这五家企业分别是
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逸飞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武汉华电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武汉市华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邓家科团队、武汉逸飞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吴轩团队入选国家级战略人才称号。
  长期以来,我区坚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引育工作,积极“筑巢引凤”,通过实施一批重点项目、搭建一批创新平台、落实出台各类优惠政策等举措加速集聚高层次人才来葛店创新创业。特别是融入武汉新城、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以来,我区聚焦光电子信息、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大健康等重点产业链人才需求,组织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申报鄂州市“梧桐计划”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截至目前,全区已获批鄂州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20余人,有力增强了我区科技型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区科技创新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培育,强化人才配套服务,打造各类人才集聚平台载体,积极创造尊重知识、鼓励创新的用人环境,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让各类人才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区创新创业动力和活力。(王金萍)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