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激光开建新基地打造智能装备新标杆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4-02-07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葛店经开区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1月28日,科贝激光加工设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葛店经开区开工建设,进一步壮大我市激光设备智能制造产业。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43.5亩,建设周期为1年,主要建设智能生产线综合车间、多系列激光切割机产品车间以及办公、研发、产品展示综合办公楼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生产系列激光切割机500台,型钢二次加工生产线、自动铆焊作业岛、板钢型多功能激光切割机、新能源汽车卷材多工位落料线和智能钢结构生产线等400台套,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年缴纳税收1000万元。
  据科贝激光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集智能生产线、产品研发、生产与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制造基地,推动技术在新能源、环保设备、能源建设、自动化产线等中高端产业的应用,实现全流程智能装备制造的新标杆,助力实现产业升级。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