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举行重点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4-02-01
  1月30日,葛店经开区举行重点企业座谈会,管委会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相聚一堂,共话发展机遇、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携手之路,为新的一年葛店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余珂,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建明参加会议。
  会上,邱建明通报了全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10家企业代表介绍各自2024年发展计划,与会企业负责人针对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余珂为企业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高度肯定了葛店企业这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对企业一直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随着武汉新城建设全面起势,花湖机场枢纽作用开始显现,经开区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葛店仍处在新一轮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携手共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更大发展。
  余珂要求,管委会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推动生产要素、优惠政策向实体经济倾斜,确保惠企纾困政策以最快速度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各类市场主体,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