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时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奋力实现龙年“开门红”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4-02-19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2月18日,市委书记孙兵走进项目工地、企业车间,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要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企业产能提升,奋力实现龙年“开门红”,以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湖北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吴楚大道(宏泰大道至江碧路)三段道路拓宽项目现场、吴楚大道智能化改造暨道路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现场,孙兵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叮嘱承建单位负责人,要铆足劲、拉满弓、再提速,抢抓有利天气,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上足人力物力设备,全线铺开作业面,加强安全质量监管,为确保武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如期贯通全力“冲锋”。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推动项目快出形象、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样?”在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孙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企业要再接再厉拓展市场,调整产品结构,自我加压拼搏奋进,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孙兵认真听取企业排产计划、新产品研发、员工返岗等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在新年开局之际,要抓住新机遇,稳定生产、加快发展、尽快上量,积极转换思路,调整产业方向,做精做优产品。

  在华容区段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孙兵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基础工程。要严格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田、土、水、路,林、电、技、管”八字方针,按图施工,让项目工程能够最大程度解决农业基础设施中存在的问题,在农业生产中发挥最大的效益,提高农业保障能力,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市领导陈攀、卢辉、方勇、任蔚,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建明参加。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