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鬼生物:小鱼饵“钓”出大市场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4-02-29

2月20日,湖北老鬼生物包装车间内,西门子自动机械臂不断抓取产品包装箱进行转运。全媒体记者 叶雁翅 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宋治辉)“发往华东地区的饵料包,统一放置在仓库3号区域……”2月20日,在湖北老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物流仓储中心,数万件印有“老鬼鱼饵”商标的货品,被整齐码放在仓库内。公司销售总监王城市正指挥工人将货物分类摆放。

  “这60件饵料是发往浙江东阳的,对方是春节前下的订单。”王城市指着右侧的一堆货物介绍,“虽然我们昨天才开工,但依托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这一优势,工人们在1天内就完成了订单任务。”

  湖北老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钓鱼商品饵料的企业之一,生产的饵料品种近200种,适用于垂钓鲫鱼、鲤鱼、草鱼、鳊鱼、罗非鱼等鱼类。近年来,该公司加大企业运营管理信息化与数字化力度,坚定走智能制造路线,现已建成10条“生鲜钓饵”全自动生产线,日单班产能达到100万包。

  “公司凭借强大的智能制造生产线迅速跟上市场步伐,同期订单超过去年。目前,一季度的备货和发货工作已近尾声,库存饵料近8万件,可满足全国经销商30天的需求。”王城市面带喜色地说,“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优化调整销售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全年订单再增长。”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