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2-05
  近日,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向驻点的鄂州市华容区葛店镇白浒镇村定向捐赠了人民币43万元,从改善乡村环境、帮扶困难家庭、开展平安建设等方面助力白浒镇村发展振兴,解决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2月2日,该公司驻白浒镇村工作队长吴志超表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是每个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为帮助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爱心。
  白浒镇村党支部书记王俊龙表示,将合理合规使用捐赠资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平安综治建设新要求,不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不断巩固平安建设成果,让村民感受到国家对乡村振兴的重视和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促进企地关系更加融洽和谐。(陈邦焱)
  来源:湖北日报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