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保与公众“零距离”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2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明新)7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联合开发区创文办举办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内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走进葛华污水处理厂,亲身了解污水处理全过程。
  活动中,工作人员按污水从进厂到出厂处理的工艺顺序,带领志愿者们参观,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厂格栅间、生化池、沉淀池、污泥浓缩池等污水处理构筑物的作用,讲解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排放标准,及时解答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当参观人员看到黑漆漆的污水变成清澈见底的清水时,发出了阵阵惊叹声。
  葛店分局局长沈一楠表示:“举行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宣传好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呼吁社会各界朋友履行监督责任,让更多的人成为建设‘美丽葛店、生态葛店’的践行者,拥护者,为环境保护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