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整治 更“净一步”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4-01-2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贝)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餐饮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日,葛店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餐饮店排油、排烟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深入餐饮单位重点检查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日常维护和运行等情况。对未安装净烟设备的商家,责令限期安装净烟装置;发现烟道安装存在安全隐患的、油烟排放扰民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商户及时更改烟道排放口。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主动对餐饮商户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等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商户自觉使用油烟净化设备,并对不合规油烟设备进行整改。
  目前,综合执法中心已通过夜查、日巡等方式整治油烟污染问题商家22家。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