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500干群为葛店义务植树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4-03-20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3月12日,葛店经开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葛店建设再添新绿,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动手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当日9时许,党员干部们来到义务植树点,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与群众一起共植新绿。现场,还有葛店镇、葛店实验小学、白浒镇小学、姚湖社区、邓平社区等单位的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学生,当天500余人合力栽植白杨树苗2000余株。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这次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单位很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广泛传播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现人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葛店分局局长刘兵介绍道。
  近年来,葛店经开区以落实河湖长制为契机,以流域综合治理为抓手,以湖泊生态治理为突破口,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完成了400亩长江沿岸造林绿化补植、补种,形成覆盖葛店全域的秀海湖、车湾湖、沐鹅湖等生态公园,扮靓城市颜值,让葛店市民享受更多的生态供给。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